誇張...

《死人》
法官問被告說 :你被控強暴一位女士的屍體六次之多, 你還有什麼話要說?

被告答辯:
第一 ,庭上,只有三次 ,不是六次
第二, 那也不是什麼女士,那是我老婆
第三 ,我怎知她已經死了 ?她一向都是那個樣子.


《威而剛的作用》

一大早妻子問丈夫:" 親愛的,你想上哪吃早飯 ??麥當勞還是溫蒂??"
丈夫回答說:" 大概是威爾剛的作用吧!我什麼也不想吃 !"
到了中午
妻子問丈夫 :"親愛的, 你想上哪吃午飯?? 希爾頓還是來來??"
丈夫回答說 :"大概是威爾剛的作用吧! 我什麼也不想吃!"
到了晚餐時間
妻子問丈夫:"親愛的 ,你想上哪吃晚飯?? 圓山還是福華??"
丈夫回答說:"大概是威爾剛的作用吧 !我什麼也不想吃!"
妻子忍不住說:" 那麼請你從我身上下來吧! 我肚子餓了!"



一年一次

有位性專家應邀參加一個演講。在會場上他提出一個理論,
認為性行為越多的人越快樂,精神越好,臉上的笑容越多。
他對聽眾說道 :『如果大家懷疑的話,我們現場作個調查。
請每天一次的人舉手! 』
果然,舉手的人很明顯的比會場上的其它人看來更快樂。
『一週一次的請舉手』舉手的人多了些,這些人看起來還
不錯,但比不上一天一次的人。
『那麼一個月一次的人請舉手 ?!』這時候舉手的人看起來
都沒什麼笑容,看來這位專家的理論真的沒有錯。
最後專家又問道 :『請問有沒有一年一次的 ?一年一次的朋友請舉手?! 』
結果真的有一名聽眾舉手了。
這下問題來了!這個人看起來很興奮,笑容滿面,似乎是會場內最快樂的一個人。
專家頗為不解,這個人怎麼不合他的理論? 於是專家便請教他能這麼快樂的原因。
這個人帶著興奮的語氣說 :『因為............... 』
『就是今晚 ! 就是今晚!! 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9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